close

 

台大【韓喜堂】韓式料理.jpg

跟勛爸還有勛哥周末來台大上課,中午下課從側門走到對街馬路的巷子裡。

用尋寶的心情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可以用餐。

韓喜堂17.jpg

 

最後找到這一家【韓喜堂】韓式料理,外觀看起來小巧溫馨。

韓喜堂15.jpg

 

裡面客人看起來不少,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大約坐了6~7成的客人。

韓喜堂14.jpg

 

我們就進來點餐囉!

【韓喜堂】的菜單有分銅板烤肉,韓式火鍋,飯食,麵食,單點及飲料類。

韓喜堂10.jpg

 

我點了韓式牛肉火鍋,看起來很豐富。

 

銅板鍋有附一碗白飯,牛肉配醬汁甜甜鹹鹹的不錯吃。

韓喜堂09.jpg

 

只要有點餐就附贈3樣小菜。

我們有3個人就有9樣小菜,我最喜歡泡菜,辣辣的很夠味;勛哥喜歡海帶。

韓喜堂02.jpg

 

勛爸點的是辣泡菜海鮮鍋,這個湯頭我超愛,勛爸把麵吃完,我就搶走他的泡菜鍋。

勛媽狂喝泡菜鍋的湯汁,超下飯。

最後我跟勛爸交換餐點,濃濃的起司味,加上泡菜的湯頭雖然有點辣,不吃辣的勛媽還是覺得超好吃,喝完湯狂灌水。

下次來這裡,我一定要再點 [辣泡菜海鮮鍋] 這道料理。超推的啦!~

韓喜堂07.jpg

 

勛哥點的是鯖魚飯,就是中規中矩的鯖魚飯。

韓喜堂08.jpg

 

店裡空間不大,不過桌數還不少,氣氛還算不錯。

韓喜堂12.jpg

 

下次再來吃【韓喜堂】韓式料理的辣泡菜海鮮鍋,等我喔。

對韓式料理有興趣的大大們,可以來這邊試試【韓喜堂】的泡菜鍋,讚喔!~

 

台大【韓喜堂】

聯絡地址 :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

電話 : 02 2733 02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臉婆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