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莊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麻辣火鍋.jpg

新莊幸福路開了一家火鍋店,店名落落長叫做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。

麻辣這兩個字,很吸引我家的勛爸,他是一個無辣不歡的人,每一餐不管吃哪種料理都要加辣。

 

我不太敢吃辣,一家大小帶著兒子勛哥一起嚐鮮.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01.jpg

 

店裡的裝潢古色古香,店內的空間不會很擁擠,樓下(地下室)也有桌位。

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廚房採用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食物料理的情形,環境看起來清潔衛生。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16.jpg

 

天氣漸漸變涼了,這個時候就是要吃火鍋阿。

勛爸點麻辣牛肉鍋,湯的顏色很漂亮,也不會看起來油膩膩。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09jpg.jpg

 

鍋類底下有加熱的酒精燈,端上桌的時候,看著湯料鍋熱水沸,聞著香味四溢。

勛爸說辣味很夠,湯頭濃郁。我忍不住喝了一口湯,又麻又辣,香味十足,真的很夠味。

湯頭濃而不膩,味道很重但不會死鹹,是好喝、耐喝的那種。

不怕辣的人,一不小心會把火鍋的湯喝光光。

 

我怕吃辣則是點紅燒牛肉細粉。

我們另外加點烏龍麵、鴨血,青菜。

店員會問我們加點的料要放在哪一鍋?

烏龍麵是勛哥要吃的,他跟我一樣吃不了辣,所以都放在我的紅燒牛肉細粉裡一起煮。

紅燒的湯頭又香又濃郁,裡面的料也很多,真的料好實在又好吃。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10.jpg

 

勛哥小屁孩點古早味魯肉飯,滷汁很符合勛哥的口味,一下子就吃光光。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11.jpg

 

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好吃的火鍋店。開心!~   

常看到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的門口有人在排隊等候,最好還是選平日中午來吃,比較不會等半天。

底下是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的菜單,有機會各位大大們可以來這裡享受美食。

雲頂阿二麻辣食堂07.jpg

 

 

 

新莊【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】

聯絡地址 :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8號

電話 : 02 2998 021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臉婆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